牛来鼠往送祝福 军民融合庆新年——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3  来源: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

为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军民共庆佳节的新春文化氛围,1月27日-30日,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联合94921部队、武警泉州支队、泉州海警局、东海街道、泉州市两用技术交易中心组织开展以“牛来鼠往送祝福,军民融合庆新年”为主题的新春活动。活动期间,先后在北星社区海星小区、泉州两用技术交易中心、武警泉州支队、94921部队等地赠送春联近千幅,同时与晋江市永和镇永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网上赠春联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和部队官兵献上新春祝福,得到一致欢迎和好评。

图为写春联送春联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市民分发疫情防控、文明知识、垃圾分类、防电信诈骗等宣传单;免费发放口罩,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推广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习惯,倡导就地过年、不扎堆不聚餐;开展卫生清洁、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居民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共度一个祥和、文明、幸福的春节。

图为智能垃圾分类宣传、为市民分发口罩并讲解佩戴方法、卫生清洁活动

2021年是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走进基层、走进军营写春联送温暖活动的第2年,在寄寓新春美好祝愿的同时,进一步增进军民鱼水情,推动服务基层、服务官兵、服务群众活动的不断深入,营造浓厚的军民融合氛围。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