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 务求实效 市委统战部出台“再学习、 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3月22日讯 (记者王树帆)日前,市委统战部出台关于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实施方案。

方案安排“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1+N”重点专项任务。“1”即市委重点专项任务“打好新时代‘侨’牌,建设‘双循环’经贸合作、融通内外的桥梁纽带”;“N”即市委统战部重点专项任务,包括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开展以“庆党生日、与党同心同行”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加强对年青一代民营经济代表人士的政治引领等10个具体项目。

方案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实在在的活动成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示范引领,部务会议成员带头抓学习、抓调研、抓落实,形成“头雁效应”。要细化工作实施,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奋力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