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对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的教育培养,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日前,泉州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83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精心设置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学习贯彻十九大新党章”“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专题理论辅导,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并组织学员畅谈观后感,组织参训学员到南安市官桥镇“泉州中心县委旧址”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通过理论辅导和参观学习,参训学员进一步领悟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课上进行讨论交流、互动共享等方式活跃课堂氛围,课后撰写学习体会,培训内容丰富,组织形式多样,学习效果明显。

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发展历程、创新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更高的要求和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真诚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验,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实际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