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五店市家风家训馆聆听家风家训
发布时间:2021-03-23  来源:泉州市科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广大家庭都要弘扬优良家风,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的指示要求,增强党员干部以德齐家、以廉保家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争做廉洁表率,3月5日,泉州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走进五店市家风家训馆聆听家风家训,感受廉政文化。

在家风家训馆内,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随讲解员一起回味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家风的语录,墙面上陈列的忠、孝、仁、义、礼、智、信、廉八个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天井里的“训子”雕像、朱子家训的故事,共品晋江族谱的家训等,大家在参观中既接受了传统家风家训洗礼,又学习了晋江家庭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感受到了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党组书记章金良表示:“国廉则安,家廉则宁”,清正廉洁,是对家人的最好馈赠,家风纯正,是对党员干部的最好保护;市科协将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结合学党史教育活动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带头兴学习之风和调查之风,用良好的作风推动科协工作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