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在线学党史 云上逛展馆
发布时间:2021-03-25 来源:中共南安市委党校

3月24日起,由泉州网和南安市委党校联合制作的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在泉州网VR频道正式上线。

泉州(南安)党员教育基地网上展馆包括“泉州革命斗争史展馆”和“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两部分,采用全景720°拍摄,利用三维仿真和虚拟现实技术,融合了大量文字、照片、语言、视频等。其中,“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网上展馆展示了当年党组织活动的场所—闽南“十间张”的全貌。泉州革命斗争史网上展馆囊括了实体馆的九大主题篇章,完整展示了泉州的革命历史。

广大党员、市民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平板等各类终端直接浏览体验,在线学党史,足不出户“云逛展”,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值得一提的是,展馆支持VR体验,只要穿戴上VR设备,就能身临其境地沉浸式体验展馆内容。为增强体验感,网上展馆还根据现场参观路线开发了自动观展功能,点击按钮即可一键智能漫游全部展区。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