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汲取讲话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4-03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3月31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由市中心党总支郭希纯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多年来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在理念和方向上一以贯之,目标和要求上与时俱进。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围绕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努力在学深学透、狠抓落实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始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突出学习宣传。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理论学习,通过专题研讨、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着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紧扣四方面“更大”要求和四方面重要任务,充分发挥公积金政策优势,以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保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速提质提效。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