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4月22日下午,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饱含对福建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情厚谊,对福建发展的殷切期望,为福建在新时代实现更好更快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准确、系统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广泛凝聚思想共识、汇聚资源力量,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思路举措,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二要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突出学以致用。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个福建新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总要求和四项重要任务,坚持在学深悟透中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好“结合”文章。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省、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起来,抓细抓实各项贯彻落实举措,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海丝名城、制造强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