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举办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5-12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为进一步增强党务干部学习的系统性和针对性,提高运用新思想新知识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切实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5月12日,市林业局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志强同志作《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制度规范》专题培训。市林业局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共48人参加了培训。

王志强同志以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新要求为主题,详细解读了党内法规依据和基层党建制度规范的落实形式和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如何规范落实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如何规范化进行会议记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认真细致地讲解,受到党务工作者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班意义重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是提升林业系统党务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举措,既传授了党的理论知识,又教会了实际操作方法,全面提升了党务干部的履职能力,坚定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打牢了基层党建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