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林业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泉州市林业局

近日,市林业局组织机关党员前往“晋江经验馆”和晋江内坑泉州团队部粮食供应总站(红色粮仓)旧址,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活动。

在晋江经验馆,党员观看了历史背景、经验提出、践行发展、传承创新等展区的影视回顾、珍贵照片、文字简介、实物展示和场景再现等,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进一步深入领会“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大关系”的深刻内涵。在红色粮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锤炼党性心性。接下来,党员听取了内坑镇亭顶村老人会会长曾火炎对亭顶村地下党活动历史的介绍。红色粮仓的存在,是老一辈亭顶人参与解放战争的光荣见证。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实物、历史图片等,现场了解波澜壮阔的泉州革命历史,感受先辈们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进一步了解了泉州革命斗争的历史,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走过来的风风雨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红色基因一代一代传下去,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