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9 来源:泉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信仰力量,5月14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三支部委员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安市官桥镇中共泉州中心县委机关旧址张极生故居开展以“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南安市官桥镇岭兜村曾被誉为“革命的小延安”,是泉州地区唯一一个在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三个历史时期都是县委(县工委)机关驻地的革命基点村,这里的许多革命遗迹见证了新中国成立时期那段令人难忘的烽火岁月。参观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感触于岭兜人民无所畏惧、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史馆,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干部切实感悟到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受到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洗礼,极大地提振了精气神、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跟进党史学习教育,紧紧围绕中心工作,不断提升“三农”工作水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感恩奋进,为高质量跨越发展落实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