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5月2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郭希纯书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age.pn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于做好全局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工作实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要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创新学习载体,创新工作方法,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业务工作中体现出公积金特色亮点,最大程度发挥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在为民办实事方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办实事、解民忧,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情,全力以赴推进归集扩面、政策宣传、“智慧公积金”等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效果导向,真正做到知信行合一,学思用贯通,全面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