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泉州市政协

2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转生率机关全体党员到惠安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湖埭头村苏维埃政府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党史图片,用心感受惠安武装暴动、抗击反革命围剿的激情岁月,认真听取在这里不屈不挠战斗过的胡文炳、辛双兴等革命先驱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走进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被革命先辈奋勇抗争、团结一致的爱国精神所深深感染。面对党旗,大家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历练。

在现场学习时,李转生指出,要深刻领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切缅怀革命先辈,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加强学习实践,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贯穿政协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资政,助力我市打造“海丝名城、制造强市”。

副主席洪川夫,秘书长黄碧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