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课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

近日,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史教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全市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开展党史党课教育。办室务会议召集人、常务副主任柯跃峰作动员部署并授课。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精心组织、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史中大量的关于拥军支前、交通战备保障战斗、发动群众捐款捐物的经济动员、就地取材制造改进武器装备的科技动员和民营企业自主创造研发保障部队武器装备的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等成功历史实践。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筑牢党的理论武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信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敢于挑战,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增强落实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本领才干,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办好国防动员服务保障和地方产业融合发展的实事好事,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开创泉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做贡献。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