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5月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恬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篇章。会上,4位局务会成员分别围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和2021年调研课题,就推动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城市基层党建、泉州市干休所转型发展、推进信息化与老干部工作深度融合研究、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等调研课题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工委书记陈恬波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和市委要求,突出融合推进,确保“再学习、在调研、再落实”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力行担当作为,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转化调研成果,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务会议成员和其他市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