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事局赴德化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泉州海事局

      6月4日,泉州海事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晋江海事处党支部、南安海事处党支部共同赴德化联合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 接续奋斗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德化县支部生活体验馆,参观中共德化支部旧址简介、警示墙等,感受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并在按照革命时期夜校学堂情景布置的“支部学堂”里,纷纷上台讲述红色小故事,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罗浪纪念馆,认真聆听已故当代革命音乐家、开国大典军乐团总指挥罗浪的生平事迹,缅怀学习罗浪同志爱国奉献精神,并观看了开国大典珍贵影像资料,真切感受光荣的历史时刻。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直观地了解党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