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机关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展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6月25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在市公共文化中心工人文化宫联合举办“翰墨表初心 奋笔抒辉煌”——泉州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展。

此次书法展,共展出市直机关书协会员和泉州各县市(区)书协代表特邀作品100幅。参展作品楷行草隶篆五体皆备,主题鲜明、意蕴隽永,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祖国的巨大变化,以及泉州在经济发展、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集中展示了泉州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贺礼。

此次书法展对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内容,推动机关政治文化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将进一步激发市直机关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热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市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建设“海丝名城、制造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书法展从筹备到展出,共历时3个多月,展览时间为6月25日至7月2日。泉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季翔峰,泉州市政协原副主席郑增辉为书法展揭牌。泉州市直各直属机关、驻泉省、部属单位的干部职工代表,参展作者和各单位书法爱好者代表等参加开幕式。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