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医保局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来源:泉州市医保局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血脉,营造积极健康、昂扬向上、团结进取、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6月27日下午,泉州市医保局在泉州师范学院陈伟利体育馆举办泉州市医疗保障系统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运动会。

重温入党誓词

在市医保局党组庄冰心书记领誓下,全体党员干部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齐声高唱《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红歌曲目,慷慨激昂的歌声在体育馆上空久久回荡,凝聚起心中“永远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不变的情愫。

比赛中,16支代表队围绕“最强冲锋号”“红军的扁担”“击鼓送红军”“上甘岭拉锯战” “胜利大会师”等5个项目展开激烈比拼,每个项目均以党史事件为主题,让党员干部在角逐优胜中铭记革命历史,再品胜利甘苦。同时,在“红军的扁担”项目中还穿插了党史知识问答环节,掀起“比学赶超”热潮,让党史学习“活起来”。比赛中选手们拼速度、拼毅力,比协作、比实力,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运动会,也汇聚起了全系统接续奋斗、乘势而上的强大力量。

本次红色运动会是泉州市医保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拓展新阵地、丰富新内涵,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热情,增进了团队协作精神和爱党爱国情怀。

下一步,全市医保系统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把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精神、追求卓越永不满足的信念、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氛围注入为民服务的点滴,牢记“服务人民 保障健康”理念,推动医保服务再提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医保工作实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局领导与一等奖获奖队伍合影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