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赴泉港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8  来源:泉州团市委

7月2日下午,泉州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泉港区开展“建党百年辉煌路 启航时代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涂岭镇党群服务中心“青年人才之家”,详细了解中心为青年谋福利、办实事,构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人才共享就业服务新模式。结合党员政治生日,泉州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徐悦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纪念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希望党员干部保持定力、一心为民、明白干事,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向着复兴目标前进。

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干部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使每一位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激励着大家不忘入党初心。

前黄镇三朱革命斗争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高的敬意,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党员干部依次瞻仰纪念碑,认真倾听、了解革命前辈赴汤蹈火、英勇奋斗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当年那段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更学习了先烈坚持不懈的革命精神和不畏牺牲的爱国精神。“黄素石楼”党员教育基地内,大家认真聆听“黄氏”廉吏事迹,共同追溯源远流长的清廉基因,深刻感受到了“清风前黄”廉政文化的底蕴和内涵。

活动让党员干部深深地领略到革命事业的艰辛和革命先辈们的初心,明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更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泉州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泉州团市委将充分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教育管理党员干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引导党员干部时刻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听从党的号令,以青春之我,争做新时代青年先锋。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