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07-20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7月16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教材的“四本书”,并先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两次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高标准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重抓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放管服”改革,融入优化营商环境,融合行政服务改革创新,为助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高审批服务效率,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体验感”。

责任编辑:雷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