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开展“2021年全国低碳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来源:泉州市委网信办

8月25日是第9个全国低碳日,为响应“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主题,进一步传播低碳节能环保理念,泉州市委网信办和伍堡社区等共建单位联合开展低碳骑行文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骑行队伍身着整齐志愿者服装,从环保驿站出发,途经义全街、伍堡街、兴才路等主次干道,并向沿途居民朋友发放节能倡议书、低碳环保“福袋”、垃圾分类手册等主题宣传资料,号召居民朋友一起做“低碳生活,绿建未来”的倡导者、践行者、宣传者,让“低碳”理念渗透到生活的每个角落,让“绿建未来”成为社会文明风尚。

此次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是市委网信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积极探索。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充分发挥网络宣传优势,大力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引导更多市民网民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