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县直党委换届培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来源:安溪县直机关工委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构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推动县直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近日,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召开县直党委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会,安溪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安溪县直各系统党委分管领导、党办主任或党务干部、工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赖松青主持,组织委员林彬彬在会上做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业务解说。

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陈友智同志做强调讲话。他强调三点:

一要把人选选好。要把素质过硬、公道正派、想要干事的干部推选上来,着力锻造“头雁方阵”,更好激活机关党建新动能。

二要把会议组织好。要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做到程序周全、会议庄重、配套同步。

三要把作用发挥好。要以此为契机,及时谋划,在模范机关创建、特色党建项目、体制机制创新案例、意识形态工作、日常党务等工作上再创亮点。

据了解,安溪县直各党委换届选举工作将于9月底前完成。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