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港: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奋力构筑疫情防控“红色防线”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泉港区直机关党工委

倡议动员,吹响“冲锋号角”。第一时间向泉港区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共筑抗疫“红色防线”倡议书》,日前阅读量已破万。泉港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坚决贯彻执行泉港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及时结合部门实际和工作对象,通过单位公众号等线上载体累计发出各类抗疫倡议书30余篇。

冲锋在前,筑牢“防疫堤坝”。泉港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纷纷响应、快速应战,组建“党员先锋队”“党员突击队”“青年党员志愿队”等42支,将一线抗疫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考场”、“战场”。泉港区直机关544名党员主动请战,全覆盖式坚守在全区各个城区、社区及村居疫情防控一线。

造浓氛围,印照“最美身影”。在“泉港机关党建”微信公众号设立“抗疫一线党旗红”专栏,宣传泉港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联合泉港区委宣传部制作以“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短视频5个、海报10张,发动区直机关广大党员转载5900多次数。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