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南安市委史志室党支部党员当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南安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南安市委史志室党支部迅速响应省市县各级组织部门布置,选派干部挂钩指导规上企业14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奋起抗疫,指导、配合企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一、坚持快字当头,协助做好摸排工作。9月15日第一时间下沉企业一线,通过“大数据+网格化”工作方法,协助镇村摸排挂钩企业有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地病例地区旅居史等相关的入(返)南人员,第一时间配合镇村落实管控措施。

二、指导企业防控,筑牢正常生产防线。指导协助企业落实防控主体责任,落实厂区“三码联查”(健康码、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测温、戴口罩、“一米线”、不聚集、设立备用隔离区、防疫物资储备和环境消毒等。

三、科学合理安排,覆盖全民核酸检测。合理安排生产计划,科学有序组织企业员工参加当前全员核酸检测,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

四、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防控环境。多渠道引导企业员工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准确记录自己的活动轨迹。同时,对未经证实的消息不发布、不传播、不评论,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