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党校开展“我为抗疫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来源:泉州市委党校

疫情发生以来,泉州市快速开展各类防控活动。泉州市委党校党员们积极响应号召,通过不同方式、不同途径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校人的责任担当。

因疫情防控需要,泉州市委党校新校区和清源校区临时被征用作为一线医务人员休息场所。9月18日上午第一批医务人员已入住,18日下午将迎来第二批医务人员。因时间过于仓促,新校区内即将入住的另一幢楼来不及做保洁等工作。得知这个信息后,第三、第四支部的党员领导和支部书记紧急动员,呼吁全体党员突击参与清理卫生和分发日用生活必需品等工作,以便让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入住时即可使用。18日下午,第三、第四支部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及时、圆满地完成所有相关任务,为医务人员顺利入驻尽一份力量,体现了关键时候站出来的党员风格。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