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全力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9-27  来源:安溪县直机关工委

疫情发生以来,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安溪县委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发挥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奔赴支援一线战场,吹响了一声声战疫集结号,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除因病因事请假人员外,9月14日起,每天均轮流上街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志愿服务,劝导商家、店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进店顾客落实 “三码联查”、测温、戴口罩等;劝导经营者、从业人员、路面群众自觉全程戴好口罩;提醒沿途餐饮店禁止堂食、提供外卖服务。共劝导行人3万多人次、商铺1万多人次。

同时,派出2名同志常驻白玉兰酒店和闽都商务酒店集中隔离点参与做好内务执勤、日常管理等,派出1名同志到华凤社区核酸采集点参与维持秩序,1名同志参与安溪全县疫情防控情况的督查检查, 3名同志分别挂钩联系湖头镇、湖上乡、白濑乡等3个乡镇。

安溪县直机关工委全委干部职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带头做好自身日常防护、带头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全员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自觉保持良好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对单位办公场所,严格加强管控,经常性做好环境消毒,全面落实出入公务大楼测体温、查验健康码、查行程码、疫苗接种标识码、检查口罩佩戴等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