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30  来源:

9月28日下午,中共泉州市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召开,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根据《中共泉州市委关于中国共产党泉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党代表推选工作,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135名。

在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上,与会代表听取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经过报告,审议并通过市直机关党员代表会议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市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选举办法等。

会议选举时,应到会代表135名,实到会代表128名。与会代表肩负市直机关20000多名党员的重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扬民主,正确行使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59名,圆满完成市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任务,为市十三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证。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