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泉州​市委军民融合办

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柯跃峰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一是要在学深悟透上狠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党课教育会和党小组会等时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学习,从马克思主义真理的深度抓领会,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维度抓贯彻,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实际行动上。二是要在统筹谋划上狠下功夫。切实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要点清单不折不扣抓好年度工作落实,认真盘点全年工作,尤其是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任务还比较艰巨,人机交互产业基地项目还需要花较多的时间去谋划和抓落实,力争年底前有较大的突破,全力完成年度主要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吸收到泉州市创建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基地和2022年军民融合发展工作要点之中,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泉州市军民融合发展的强大动力,着眼长远发展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做到谋划新年、承前启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