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

近日,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陈家强主任主持召开中心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意见。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一个《公报》、两个《决议》”等内容。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握发展大势,坚定理想信念,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好学习贯彻。二是要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兴起学习热潮,形成浓厚氛围,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三是要增强贯彻实效。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行政服务改革发展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行政服务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开展“一窗通办”“一网通办”“一路快办”等改革措施,最大限度提升行政服务质效,擦亮“马上就办、泉心泉意”行政服务品牌。四是要加强统筹谋划。细化落实2022年全市行政服务工作思路的措施办法,确保谋划明年工作有目标、有措施、有抓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