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网信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市委网信办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陈爱民主持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网信办、省委、市委学习贯彻六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学习领会党百年奋斗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深刻学习领会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牢牢把握“四个必须”原则遵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契机,引领全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建立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好管好用好各类网络阵地,强化网络安全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机关党建工作,持续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扎实有效做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聚焦核心,突出重点,组织属地各级各类网络媒体和新媒体,以置顶、滚动推送、设置专题专栏等形式,宣传推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时转载刊播权威评论文章、图文视频和新媒体作品,及时宣传报道各地各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做法成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要把好方向导向,守好网上阵地,确保网上舆论健康有序。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做好盘点整理,做好冲刺攻坚,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重点工作有突破。要结合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思考谋划新年度和下阶段的工作思路举措,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扎扎实实做好网信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