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委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近日,丰泽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丰泽区机关实际,争做领跑者,勇当主力军,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一要精心组织,注重结合学。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要坚持在吃透精神、领会精髓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关键在行动、根本在落实。要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特别是关于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重要要求,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做好工作。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工委部署要求,高质量完成今年机关党建任务,谋划好明年机关党建工作,推动学习成果转变成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