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机关大讲堂”举办宪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6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15日下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法学会联合举办“机关大讲堂”第三十八讲,邀请中共泉州市委党校讲师陈小红作题为《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 推动宪法全面实施》专题讲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庄禾主持。市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以及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约130人参加。

讲座围绕“宪法的地位和功能、依宪治国和依宪执政的内涵、推动宪法全面实施”等三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作了通俗易懂、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的讲解,对与会人员全面理解和贯彻落实宪法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强调,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持之以恒学习《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在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泉州中走在前、作表率。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