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安溪县直机关工委举办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安溪县直机关工委

为切实提升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履职本领,近日,中共安溪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举办2021年度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此次培训有县直各党委专职副书记拟任人选、党办主任或党务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代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80余名。

 培训会上,省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洪扎生围绕“中国共产党组织架构、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基层党务知识深入浅出地做全面解读。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吴志宏从“定位合格党员、加强政治历练、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格局站位”等四方面入手,深刻阐述作为一名党员应永葆政治本色,明确合格党员标准,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县委党校工作联络室主任、高级讲师周理实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这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总结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除了弥补自身欠缺的党务知识,还开阔了眼界。在新的赶考路上,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提升开展党建工作的专业化能力。 

此次培训还采取现场教学方式,分批组织学员深入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和湖上乡盛富党章教育馆,近距离接受党的教育并参观体验先进党建工作模式。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