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论坛第四期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近日,第四期“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论坛——“勇当区域协调发展主力军”专场成功举办,交流分享泉州“区域协调发展”的思考,引导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对推动泉州区域中心城市和区域协调发展的认识。专场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和驻泉省部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近150人参加。

论坛上,市发改委综合科李程、市住建局城建科王顺福、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中心彭华烨、市水利局规划建设科苏新程、市城市管理局协调指导科李勇等5位党员同志,分别从跨域融合、新城古城联动、打造“369”交通出行圈、构建泉州大水网、提升城市品质等5个主题作交流研讨。

市资源规划局局长刘文发作点评发言。刘文发指出,五位论坛主讲嘉宾紧扣论坛主题,结合各自部门职能,谈认识、议思路、论举措,主题鲜明突出、内容饱满丰富、举措扎实有力,为“区域协调发展”提供了指导性的参照,凝聚了推动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建设的强大动能。

刘文发提出,下一阶段,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推进泉州区域协调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强统筹聚合力。要高位谋划推动,以爱拼敢赢的态度抓好落实。要加强党建引领,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政治保障。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扛起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担当,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