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机关“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文体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1-26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喜庆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动“福”文化宣传推广,近日,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文联联合组织开展“书法走基层、春联进万家”新春送温暖活动,正式拉开泉州市机关“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文体活动帷幕。

牛归虎跃春意渐浓,风拂绿柳万象更新。1月份,主办方先后走进安溪县龙山村、鲤城区红梅社区、丰泽区东梅社区和市工人文化宫百源宫、东海宫,写赠春联600多副,赠送书品100余册,为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和镇、村、社区群众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福旺财旺运气旺,家兴人兴事业兴”“迎喜迎春迎富贵,接财接福接平安”……一副副满载新年美好憧憬的春联络绎不绝地从书法家笔下传递到群众手中,一张张“福”字让群众们品味到新一年的祈愿和祝福。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春之气息,营造了浓厚的“泉”“福”佳节和谐氛围。

兴伟业仍需牛劲,展宏图更壮虎威。据了解,主办方将持续推进“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系列文体活动开展,逐一举办健美操比赛、球类棋类竞赛、诗歌创作大赛、阅读分享沙龙、文化慰问演出、书法作品展览、青年联谊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通过活跃机关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凝聚机关干事创业合力,推动机关干部职工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