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归位加油干 笃行不怠再出发——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
发布时间:2022-02-08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史思泉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要求全体人员调整状态、凝心聚力,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为完成今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一要调整思想状态,收心归位。从“过节状态”切换为“工作节奏”,强化纪律意识,规范上班秩序,科学有序安排年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开启工作模式,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理清工作重点,有序推进。结合全省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和机关党建工作实际,认真理清2022年全市机关党的工作要点,确定年度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难点,细化工作抓手,创新思路方法,各司其职、各就其位,确保各项工作高点起步,稳步推进。三要注重工作质量,增强实效。把握节点节奏,明确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有条不紊、心中有数。要提升质量实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深挖“自选动作”,力促工作出彩出新,争取更优异成绩。要注重协同协作,不分彼此一条心,齐心协力干工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