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数字办开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泉州市数字办

为加快推动巡察整改落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开展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近日,泉州市数字办组织办机关及市大数据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晋江城市展馆开展传承弘扬“晋江经验”主题活动。

展馆采用“馆中馆”的布局,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多媒体手段全面展示了晋江的城市脉络和奋进经验。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数字办干部职工重温“晋江经验”的诞生背景与提炼过程,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总结提出“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理论思考,感受“晋江经验”在新时代的指导意义。

展馆是一座城市历史变迁的见证者,亦是人文精神的载体。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旨在让数字办干部职工系统地了解“晋江经验”的核心内涵、改革理念、发展思路以及对发展规律、改革规律的科学把握,近距离、全方位感受“晋江经验”创造的“晋江奇迹”。今后,市数字办将对标学习“晋江经验”,学思践悟,奋力担当新时代新使命,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强劲“数字引擎”。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