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志愿情 党旗红”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文明实践”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3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鲤城区府文庙广场开展“志愿情 党旗红”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居民群众分发诚信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倡导大家诚信做人、守信做事。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为鼓励机关干部、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诚信泉州建设中,工委制作诚信廉洁宣传册、笔、U盘、鼠标垫等宣传品,汇编诚信故事成册,分发给干部群众,并通过“泉州机关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加强诚信宣传教育,营造诚实守信浓厚氛围。今后,工委还将持续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推进诚信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让广大干部群众充分了解诚信做人做事、诚信经营活动的重要性,让诚信理念融入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构筑全民诚信的和谐社会注入动力。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