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5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网3月14日讯 (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廖昭阳)11日,泉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晋江经验”提出20周年,也是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的开局之年,做好机关党的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全市各级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部署,以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凝心聚魂,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突出提质增效,聚焦中心大局,聚焦服务基层,聚焦创先争优,以小切口解决大问题、以小动作产生大效果。要突出强基固本,在党支部、基层党组织、党务干部等方面下功夫,把基层基础筑得更牢更实。要突出全面从严,拧紧压实责任链条,驰而不息纠“四风”,切实解决“灯下黑”“两张皮”问题,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勇当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主力军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