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2366名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时间:2022-03-19  来源:泉州晚报

闻令而动 尽锐出征

泉州网3月16日讯 (记者吴宗宝 通讯员侯剑峰)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近日,市委号召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村(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决定由市领导挂帅,机关企事业单位成建制选派党员、干部驰援一线。截至目前,共有2366名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到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丰泽区街道、社区。

我市按照“快、准、严、实、细”的要求,建立“三级包保”制度,由市级领导包保街道、市直单位包保社区、区级领导和街道包保网格,与街道干部、社区网格员、基层卫生服务人员、民警和广大志愿者一道,构筑疫情防控坚固屏障,全力以赴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据了解,市委组织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考察识别干部的主战场,会同市纪委抽调48名干部,联合组建10个考察督导组,下沉一线了解防控任务落实情况,及时掌握一批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激励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

责任编辑:林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