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舆情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9 来源:泉州晚报

强化成果应用 推动守正创新

市疫情防控舆情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泉州网4月29日讯 (记者庄丹丹)28日,泉州市召开疫情防控舆情宣传工作座谈会,畅谈体会、交流经验,促进成果转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尽锐出战,按照“快准严实细”要求,统筹做好信息发布、新闻报道、舆情引导和社会宣传等工作,为打赢疫情歼灭战提供有力舆论支持、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用好实践成果、制度成果、作风成果,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要健全完善“平战结合”工作机制,扎实做好复工复产和“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等中心工作宣传。要保持昂扬向上的势头和劲头,振奋“爱拼敢赢”精气神,延续“敢打硬战”好作风,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开展“专业化、落实力”提升年活动,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把被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努力完成年度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拓展深化“福狮”精神挖掘宣传,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申遗成功一周年等重点宣传工作,为泉州发展凝聚正能量。

责任编辑:黄冬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