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助残 爱满“泉”城——泉州市举办全国助残日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6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残联

5月15日第32个全国助残日当天,中共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中共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开展“携手助残 爱满‘泉’城”爱心慰问活动。

活动中,各主办单位领导、相关县(区)残联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深入鲤城、丰泽、洛江、安溪、永春、德化等地走访慰问500多个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爱心物资,向残疾人朋友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除了举办爱心慰问活动,助残日期间,泉州市四套班子领导还分别深入残疾人服务机构和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走访调研慰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通过辛勤劳动创造幸福生活。市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也开展了慰问帮扶、就业服务、志愿服务、康复服务、公共服务、文艺活动等8大类34项线上线下扶残助残活动,各县(市、区)同步开展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宣传服务活动,不断汇聚社会力量参与扶残助残事业,营造全社会关爱帮扶残疾人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