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8  来源: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近日,泉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5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希纯主持,市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深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对于资本性质和规律的认识、规范和引导各类资本健康发展提供了科学指南,为我们进一步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主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砥砺奋进,创新作为,紧密结合公积金实际,不折不扣推动公积金各项惠企利民政策落地生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强化学习贯彻。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找准住房公积金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勤政有为、务实重干,奋力推动我市公积金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要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和开展“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持续提升”专项行动,加强服务监管、推进减权限权、发挥乘数效应,积极打造“便利泉州”服务窗口。同时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政策保障,适时调整完善,确保各项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三要强化廉洁自律。要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督,扎牢织密制度“篱笆”,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把严守党的纪律作为从事公积金事业最根本的规矩,坚守党性原则,敬畏党纪国法,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