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报道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网5月28日讯 (记者庄丹丹)2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新闻报道专题会,研究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参加。

会议要求,各媒体要把握好“时、度、效”,进一步规范程序、优化流程,提升新闻宣传工作特别是对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重大活动新闻报道的时效性。要加强东海记者站建设管理,建强时政报道队伍,健全完善快速反应、及时高效的报道工作机制。要强化集中推送,重要信息第一时间联动新闻客户端、微信公众号、新闻网站、今日头条号等进行全平台推送,形成宣传声势。

会议强调,要加强网络宣传,深化拓展与今日头条、抖音等有影响力的网络平台合作,进一步扩大覆盖面和传播力。要抓紧建立“泉州发布”官方新媒体矩阵,打造泉州市信息发布的重要窗口。要强化协同发力,加强与县级融媒体中心、市直单位宣传平台等的联动互动,增强宣传泉州、展示泉州的整体合力和效应。

责任编辑:黄艺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