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宣传部:推进落实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近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对推进落实专项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将专项活动与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积极参与到作风建设中。要明确目标,认真查改突出问题。要按照工委的工作部署,聚焦“五查五看五着力”,务实抓好整改督办,严审问题整改台账,对整改措施、整改情况全程跟踪问效,逐一对账销号。同时,要及时报送动态情况,提炼特色亮点。要真抓实干,推动活动成果转化。要注重“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以部机关两个“提升年”活动为抓手,紧密结合“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切实把活动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