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委史志室召开《树立正确党史观 让正史成为广泛共识》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泉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为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和平时期对党忠诚“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按照市委史志室“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安排,6月20日下午,泉州市委史志室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机关党总支书记周顺安作主题为《树立正确党史观 让正史成为广泛共识》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从理论和部门工作职能出发,着重概述了正史、正确党史观的基本内涵,结合推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深刻解读让正史成为广泛共识的重要意义,并立足发挥部门职能特点,对当前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作出部署,提出下一阶段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举措,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史志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史姓党,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职能作用,着力在正史研究编纂、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等方面下功夫,围绕“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等市委中心工作和“勇当主力军、机关我先行”工程等年度机关党建重点任务贡献史志智慧和力量,以忠诚履职、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傅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