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机关大讲堂”举办青年干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6月23日下午,泉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共青团泉州市委联合举办“机关大讲堂”第三十九讲,邀请福建艺术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郑元凯教授作《从“五个模范”看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市直各单位党组织青年干部近百人参加。

讲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青团员“五个模范”的标准和要求,深刻阐释“五个模范”的重大意义与深刻内涵,从理论、历史与现实三个维度,分析构建指引当代青年坚守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才干、投身改革攻坚、主动担当作为的行动逻辑,为广大青年干部开展青年工作提供实践指南。

通过讲座,与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热血和汗水践行当代泉州青年的使命担当,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泉州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庄秀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