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政法委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泉州市委政法委

为推进“践履忠诚 机关先行”对党忠诚主题教育,深刻感悟革命先辈对党忠诚的崇高精神,近日,泉州市委政法委机关党总支联合晋江市内坑镇党委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中共泉州中心县委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图片展览、实物展示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泉州市党组织成长的风雨历程以及各个时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革命前辈们的光辉事迹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亭顶村“红色粮仓”革命遗址,大家围坐在古厝里,聆听着亭顶村老年人协会会长曾火炎同志用亲切的乡音讲诉红色粮仓的革命背景和内坑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

最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内坑镇黎山村“综治+”社区治理中心建设,详细了解黎山村依托微信小程序实行村民积分奖励,构建“一个中心、若干网格”村级运行机制等举措及成效。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入党誓言,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安泉州、法治泉州建设中“站排头、当标兵”,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傅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