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泉州市委宣传部

在喜迎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引导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对党忠诚、永不叛党”入党誓言,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永远跟党走,在完成各项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勇当主力军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学习《党章》拉开序幕,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随后,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辉宗为符合条件的三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中,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自己入党50年来的经历,为与会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宣”锋说干部学习实践活动环节,两名青年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弘扬“晋江经验”,忠诚履职尽责分享了学习体会。

活动要求,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品格,在历史接续奋斗中把握正确的前进方向,在继承先辈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不断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傅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