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审计局开展“勇当主力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来源:泉州市审计局

“七一”前夕,泉州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勇当主力军、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党组织书记上专题党课,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报表扬2021年度优秀党员,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引导审计党员干部为全方位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超越勇敢担当。


“作为审计机关和审计党员干部,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四个能不能”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时代课题,也是政治要求。”

党组书记、局长骆振军围绕“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聚力新时代审计监督”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骆振军希望,全体审计党员干部从几个党史重大历史事件中追寻对党忠诚的源动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中探寻对党忠诚的新起点,不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把“四个能不能”作为检验标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助力保障我市深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加快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的新征程上,把“以担当论英雄、以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英雄”的“三个英雄”导向立起来;不断强化创先争优意识,做精益求精的先锋、真抓实干的先锋、敬业担当的先锋、同心同德的先锋,在审计一线“见担当、勇作为、显精神、比实绩”,切实以实际行动勇当主力军、喜迎二十大。

大家表示,要学先进、当先进,牢记使命宗旨,在审计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以一流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切实当好服务保障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的主力军。


责任编辑:傅晓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