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化: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2 来源:德化县统计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励统计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德化县统计局党支部开展“‘统’心聚力 喜迎七一”主题活动。

读一本好书 追寻领袖足迹 

6月28日,县统计局联合县新华书店开展“追寻领袖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读书会,一起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党员们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深刻感悟、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思想,一往无前、勇立潮头的改革魄力,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观一场红色电影 弘扬爱党爱国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七一”,6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教育党员铭记先烈、铭记历史,继续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不忘初心勇担当,积极投身于统计事业建设中去。

image.png

进一次社区 志愿服务倡环保

 为营造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6月23日,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凤池公园开展“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享环保低碳生活”活动,通过分发宣传单等形式,倡导大家践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节水节电及垃圾分类等简约健康的生活观念,共发放宣传单50余份。

image.png

开展一次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组织党员参观了龙门滩镇党史教育主题公园,通过边健走边参观100幅党史瓷板画、剪纸,让党员们在美丽的风景中感悟党史教育。全局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词,体现了统计局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image.png

上一堂专题党课 走好第一方阵

6月30日,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国家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康义同志“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通过党课,教育引导统计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扎实做好统计数据生产和发布解读,以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为中心,充分发挥统计服务职能,为打造幸福宜居世界瓷都提供坚强统计保障。

image.png

责任编辑:傅晓芳